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

日期:2019-01-16来源: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作者:孙欢关注:

1月14日下午,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教学督导和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全体人员参会,副校长程书强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主任张郭军主持。

会上,教学督导团团长王炳社回顾一年来的教学督导工作,重点汇报了本学期工作。他指出,一年来教学督导开展了多次教学资料检查,进行了学生评教问卷调查。本学期召开教师、学生座谈会27场,累计听课1000余节次,听评课覆盖率在80%,有效促进了教学质量的提升。随后,部分教学督导分享经验,相互交流,为今后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程书强指出,每位督导都能以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切实有效的工作方法,高质量地完成各项任务,基本实现了学期初制定的工作目标。在督教督学督管方面,有力保障了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他强调,教学督导要从自身做起,做出表率,尤其在指导年轻教师提高业务水平方面,要久久为功,长期坚持下去,整体的教学水平和质量就能得到全面提高。就教学督导指出的教学大纲中存在的问题,将协调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进行梳理整改。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应多组织督导外出交流学习,开阔眼界,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通讯员 孙欢)

上一条:学校与白水县召开结对帮扶工作联席会议 下一条:安阳师范学院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