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落实回访检查专家反馈意见工作会

日期:2018-12-12来源:评估办 作者:吕健关注:

我校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全校上下形成整改工作永远在路上的共识,持续改进各项工作,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12月11日,学校在厚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落实回访检查专家反馈意见工作会。学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教务处、评估办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程书强主持。

会上,质控中心主任、评估办常务副主任张郭军对专家组和专家反馈意见进行说明。评估办副主任赵铁流宣读学校《关于做好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回访检查专家组反馈意见落实改进工作的通知》,分解任务,明确牵头单位和责任人。教务处长孙宏恩宣读对有关教师和学院的处理决定。

副院长程书强强调,要加强日常教学工作,增强责任心,提高教学能力和水平。

院长卓宇最后讲话。他指出,学校审核评估中取得成绩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回访检查专家组对学校反馈的意见总体评价较好,但还存在一些需要深入改进、持续改进和全面改进的工作。专家的整改意见提的准,我们要从学校生存发展的高度认识整改工作,要照单全收,坚决整改。一定要把工作重心放在本科教学上,尤其是课堂教学要着重抓。发现的问题要纠正,要举一反三,没有发现的要有预防措施。要健全校院两级质量监控体系,加强督导团的工作,树立教学督导的权威。要加强信息化利用水平,加强学生综合训练,落实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责任。最后,他强调我们面临的最大困难就是解放思想,有没有勇气改革创新,只要我们按照正确的方向走,大家共同努力,就能把这所有着优良传统的学校建设好,建成陕西省一流的师范院校。(通讯员 吕健)

上一条:著名作家高建群应邀来我校作“丝绸之路万里行走全报告” 下一条: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入选首批陕西省标准化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