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8-11-19来源:学生处 作者:谢稷光关注:

为切实做好我校2019届4300余名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依托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互动双选平台帮助毕业生找到满意工作,持续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满意度,学校于11月17日在朝阳校区知新楼、博识楼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任健,副院长王菊霞,院长助理韩小卫在学工部部长王俊安、副部长陈景西的陪同下检查指导洽谈会工作,与用人单位代表亲切交谈,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并向用人单位介绍了我校毕业生情况和各类招聘会的具体安排。

本次洽谈会充分引入社会力量,得到了西安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渭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11校招网、58同城、荣耀人才网的大力支持,借助关中城市群人才交流服务暨校园招聘(渭南站)活动,搭建了校地、校企合作促进就业工作的新平台。洽谈会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福建、江苏、西安、新疆等16个省市自治区的480余家用人单位,涵盖了教育培训、信息技术、金融保险、能源化工、生物医药、商业服务、装备制造、房地产业等8个领域,提供有效用人岗位11400余个,21家用人单位在洽谈会当天举行了专场宣讲会。

同时,学校为了做好与白水县结对帮扶工作,学校还专门设立了白水县单位招聘专区,鼓励毕业生到白水县就业创业。

学校2019届毕业生认真准备就业简历、就业协议书等有关材料,积极参加应聘面试,踊跃接受社会的挑选,各二级学院领导、辅导员也到场指导毕业生签约。据统计,33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洽谈会,2717人达成就业意向,183人现场成功签约,找到心仪的工作。

在洽谈会举办的同时,学校还邀请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武装部和西安市雁塔区、灞桥区公安分局进校宣传征兵入伍和西安市落户政策,引导毕业生积极投身国防及在西安市就业创业。

近年来,学校在就业工作中深入落实“就业优先”战略,着力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和精准帮扶,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学生应征入伍、深入边疆基层就业的热情逐年增高。同时,不断拓宽学生就业途径,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会功能,本学期为2019届毕业生举办中小型招聘会9场,用人单位宣讲会38场,41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校园招聘会对就业工作的促进作用得到有力加强。(通讯员 谢稷光)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任健宣讲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下一条:专家组莅临我校验收高教系统“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