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新一届教学督导聘任仪式

日期:2018-09-25来源:教学质量监控中心 作者:吕健关注:

9月25日,学校在厚德楼4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新一届教学督导聘任仪式。院长卓宇,副院长程书强,二级学院书记、院长、教学副院长和教学质量监控中心、评估办、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评估办常务副主任孙宏恩主持。

会上,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主任张郭军宣读学校“关于聘任教学督导的通知”(渭师院办〔2018〕13号)文件:聘任王炳社等25人为校级教学督导。督导团团长王炳社代表新一届教学督导作表态发言,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和广大师生对本届督导的信任,督导团成员将履行好职责,并对今后学校教学、科研等各方面工作的改观充满了信心。

副院长程书强在聘任仪式上讲话。他指出:强化教学督导工作是学校内涵发展的必然要求,教学督导要勇于担当、乐于奉献,把丰富的教学经验传授给青年教师,用优良的师德风范带动青年教师,为学校的内涵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同时,他要求教学质量监控中心、督导办做好服务和协调工作,各二级学院要积极配合督导工作。

副院长程书强讲话

最后,院长卓宇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教学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是保障人才培养质量的中心环节。新聘任的教学督导都是在各学科教学和科研方面有影响、有威望的教授专家。在今后的督导工作中,要坚持深入课堂、多研究教学管理,通过“督教”、“督学”、“督管”和“评价”等举措,尽职尽责地为师德师风建设、为学校的发展、为不断地改进我们的教学和教学管理工作、为实现学校的人才培养目标保驾护航。卓校长还强调指出,学校将全力支持各位督导专家的工作,维护教学督导工作的权威性。今后教师个人的考评、职称的评审、院系的考评,甚至一些教辅职能部门的考评,教学督导的评价、意见,都将是重要的依据和参考。

卓院长讲话

会上,卓院长还为每位教学督导颁发了聘书。(通讯员 吕健)

院长卓宇为教学督导颁发聘书

教学督导合影

上一条: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总会计师刘宝平一行6人调研指导我校“富平校区”建设工作 下一条:学校领导检查新生军训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