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卢爱刚副院长带队检查节前校园卫生安全工作

日期:2018-09-21来源:科技发展集团公司 作者:苟建超关注:

在中秋、国庆长假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搞好校园卫生安全工作,确保师生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9月21日下午,卢爱刚副院长带领科技发展集团公司相关处室、保卫处相关人员深入车队、图书馆、教学区、学生公寓、学生餐厅等重点部位,进行校园卫生安全大检查。

卢院长一行分别对垃圾转运站、教学楼、图书馆、校园环境卫生、尤其是学生餐厅、学生公寓用电、用气、安全制度、安全检查记录等进行了安全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并召开了现场办公会。

卢院长指出,从暑假到现在,后勤服务保障和校园安全工作卓有成效。目前正值公共卫生安全事故易发季,饮食安全、传染病防治是事关师生身体健康、生命安全的大事,食品安全必须做到万无一失,要树立师生健康第一、安全无小事的理念,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舒适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他强调,在双节期间要严防发生消防安全和食品安全事故,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时刻防患于未然,要进一步细化责任,及时发现、整改卫生安全隐患,切实将安全责任意识落实到日常工作当中,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他要求,各部门要以目标任务为准绳,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完成各项工作。(通讯员 苟建超)

上一条:学校领导检查新生军训工作 下一条:学校领导深入二级学院检查指导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