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日本札幌国际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日期:2018-09-18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原林书关注:

9月18日上午,日本札幌国际大学代表团一行4人来我校访问。札幌国际大学代表团成员包括理事长上野八郎、国际中心主任泽田隆教授、教务企划课课长辻拓,驻中国办事处负责人张宇。

院长卓宇与理事长上野八郎互赠礼品并合影留念

院长卓宇在厚德楼二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副院长李海龙,院长助理韩小卫,外国语学院院长雷来富,国际交流处贺星蓓及相关院系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卓宇对札幌国际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希望两校今后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师生交流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李海龙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科研、教学等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对外交流和合作办学的实施情况,希望双方能够在各自优势的专业领域寻找契合点,在互派留学生、师资建设等方面达成有利于双方的合作。

上野八郎介绍了札幌国际大学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旅游学院、人文学院、体育学院下属的优势专业----旅游管理、运动健康指导等专业,除了日语专业的同学可以参加“2+2”“3+1”的培养项目外,也欢迎我校其他专业的同学来札幌国际大学学习,札幌国际大学附属日本语学校可以帮助中国留学生克服语言方面的障碍。双方还对派遣教师赴日本进修学习、研究生 “1+2”“2+1”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与我校在教师及学生交流互换方面展开更深层次合作。札幌国际大学国际中心主任对札幌国际大学的学费、以及对留学生的减免政策做了介绍。教务企划课课长辻拓就学校对中国留学生的勤工俭学方面的支持政策做了说明。

东盟博仁财经学院、体育学院及学前教育等专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通讯员 原林书)

上一条:2018年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西安鼓乐来我校演出 下一条:国防教育日:重视法律知识建设,提高自身防范能力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