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日期:2018-09-07来源:院长办公室 作者:田昊关注:

9月6日下午,学校在陶然楼演艺厅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教师代表、外籍教师、副处级以上干部3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任健主持。

5Y7A4025

卓宇院长在大会上致辞,向广大教职员工、外籍教师和离退休老同志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他表示,学校广大教职工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保障等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潜心教书育人,无私奉献服务,教育、感染、影响了一大批学子,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他提到,今年学校的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从严、改革、突破”三个关键点,以人才培养为本,以本科教育为根,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全面深化教师队伍建设改革为提升路径,着力凸显教学中心地位,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最后,他对广大教职工提出五点希望:一要爱国奋斗,在新时代建功立业,奋力实现追赶超越。二要立德树人,引导学生成长成才,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三要改革创新,切实推进“四个回归”,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四要多措并举,促进教师全面发展,打造师德师风高地。五要转变作风,坚决服务教学中心,凸显教学中心地位。

三位教师代表作了大会发言。教龄30年教师代表李碧云老师回望了自己从教30年的奋斗历程,分享了自己在守好三尺讲台、奉献教育事业的收获与喜悦,激励青年教师奋发图强、无私奉献,教书育人,爱心和尊重铸就学生们飞翔的翅膀。陕西省高校课程思政教学能手陈西洁老师的发言,包含着对学生的关爱之心、对学校的感激之情,鼓励同事们更多的走出校园,通过参加各类竞赛展现自我、充实自我、提升自我。青年教师代表吴逸群博士介绍了自己在教学科研方面的成长经历,充满了对教育工作的无限热爱和执著追求,决心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通报了学校一年获得厅局级以上表彰奖励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对李碧云等26位从教三十年的教师、党丙康等4位校级教学名师予以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对陕西省师德先进个人获得者索红军老师予以奖励,并由学生代表为他们敬送花束,充分体现了学校尊师重教、立德树人的正确导向。会上,还对陕西省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和教学竞赛获奖者,厅局级以上科研项目立项及科研成果奖获得者,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获奖者,学生科技文体竞赛活动指导教师、指导小组和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奖励,激励广大教师潜心业务、强化素质、砥砺奋进、再创辉煌!

任健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全体教师要向受到表彰的同志学习,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职责感,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教育工作中去,同时也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创新求发展,奋勇创佳绩。号召大家高唱师德、凝聚共识、精心治学、潜心育人,以追赶超越的坚强决心,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学校各单位认真落实“十三五”规划,精心营造尊师重教氛围,彰显教师职业的荣光与伟大!

5Y7A4228

会后,从教三十年教师、陕西省师德先进个人、校级教学名师和学校领导合影留念。(通讯员 田昊 )

上一条:我校教师焦更生喜获陕西省教学名师奖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首次教学例会暨审核评估整改推进会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