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长卓宇调研慰问我校白水社会实践团队师生

日期:2018-07-23来源:宣传部 作者:晋彤关注:

七月,炎炎烈日,骄阳似火。我校2018年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7月23日,院长卓宇,校党委副书记任健,副院长权雅宁一行10余人先后来到白水县调研慰问实践团师生。

在白水县仓颉学区“扶学·扶志”快乐课堂支教点,卓宇一行走进课堂、宿舍,观看学生美术手工作品展、音乐舞蹈教学活动过程等,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实践、生活情况,对于同学们克服困难、敢于吃苦,讲奉献、献爱心的饱满精神状态,卓宇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许。他指出,开展社会实践是深化实施素质教育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可缺少的重要环节,也是强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途径,对于引导学生成长、成才,促进同学们了解社会、增长才干、锻炼毅力、培养品格、增强责任感具有积极作用。

座谈会上,在听取两校学生相关情况汇报后,卓宇指出,开展此次支教活动具有重要的意义,一方面能够提升当地孩子们对外部世界的认知,在精神给予更多帮助;另一方面,对于参加的支教的同学们是一次宝贵人生体验,让他们能够将自己学到知识学以致用。同时,也增强了我校和台湾朝阳科技大学师生之间友谊,大家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将此次支教过程中的所学所历所感应用于今后的人生中,将不畏艰苦、不怕困难的积极精神长久保持;孩子们能够通过这段难忘的经历,不断挖掘自身才能,培养乐观积极的精神面貌;两学师生之间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形成长效机制,推动支教活动固定性开展。

当天,卓宇一行还前往白水县中心敬老院举行了社会实践基地揭牌。并为敬老院老人赠送慰问品,观摩实践团队敬老助残健身操。

我校及台湾朝阳科技大学、白水县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通讯员 晋彤)

上一条:我校在白水县开展结对帮扶教师培训第八期书法专题培训 下一条:我校在白水县开展结对帮扶教师培训第七期小学语文教师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