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2018年陕西大学生文化艺术体育旅游节定向运动赛亚军

日期:2018-07-17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陈爱国关注:

7月14日,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共青团陕西省委员会主办,省内外多家单位联合承办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2018年陕西大学生文化艺术体育旅游节定向运动、汉服及摄影大赛活动”在商洛市柞水营盘运动休闲体育特色小镇落下帷幕。

本次大学生文化艺术体育旅游节在已连续举办三年的陕西省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基础上,新增体育与旅游等内容,从6月16日起为期一个月,以“助力十四运 陕西大学生定向运动赛” 、“弘扬传统文化陕西大学生汉服大赛”、“展示青春回归自然 陕西大学生摄影大赛” 为主题举办三大比赛。此次赛事共有来自全省20多所高校共160多名运动员参加激烈角逐。最终,西安体育学院荣获冠军,渭南师范学院荣获亚军,西安文理学院荣获季军。

本次比赛不仅大力宣传了渭南师范学院,而且培养了我校学生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让学生在校外实践活动中得到了充分的锻炼。(通讯员 陈爱国)

上一条:两岸两校大学生:“扶学·扶志”支教 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条:我校在白水开展结对帮扶第一期幼儿骨干教师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