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办公室工作会议

日期:2018-07-13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石晓蕾关注:

7月12日下午,我校在厚德楼四楼第二会议室召开2018年办公室工作会议,副院长权雅宁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韩小卫,稳定安全办公室主任、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铁丁,各单位办公室业务负责人等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石磊主持。

会上,韩小卫从文秘工作(保密工作)、信息工作、档案工作、督查督办工作、扶贫工作等5个方面对学校2017年度办公室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并就什么是办公室工作、如何做好办公室工作等问题作了大会交流。李铁丁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17年度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权雅宁、韩小卫为受表彰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学院等7家先进单位、苗蓉等12名先进个人分别颁发奖牌和证书。

权雅宁向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全校办公室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努力提升工作能力水平,以更强的责任感,务实创新做好办公室的各项工作,同时,她还对学校办公室工作人员提出四点要求和期望:一是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二是要加强学习,从高从严要求;三是要认真规范负责的开展工作,四是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

会议还就公文管理、印信管理、信息报送、督查督办、OA系统使用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培训。(通讯员 石晓蕾)

上一条:我校凌朝栋教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顺利结题 下一条:学校举行学科建设项目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