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七月份教学例会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推进会

日期:2018-07-06来源:教务处 作者:郭亚涛关注:

7月5日下午,学校在厚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七月份教学例会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王菊霞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张萍对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2017级通识教育选修课工作及本学期实践教学工作总结、下学期实践教学计划、暑期实习实践安全工作等工作进行安排,对人才培养方案提交、教学大纲编制进行说明。教务处副处长林关成就下学期教材征订及本学期教材质量评价工作进行安排。

评估办常务副主任孙宏恩通报六月份评估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安排7月份评估整改工作。

质量监控中心张郭军主任就考试和下学期的教学资料专项检查工作进行安排。

教务处张萍副处长做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解读》的报告,从什么是专业认证、为什么要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解读及学校如何准备师范类专业认证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最后,程书强副院长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各部门领导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学习并精通《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办法(暂行)》,成为教学管理的行家里手,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评估办、质量监控中心、实验与设备管理处、高教研究室等部门负责人,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通讯员 郭亚涛)

上一条:学校举行学科建设项目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下一条:我校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六期培训班结业暨第七期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