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渭南师范学院东盟博仁财经学院同宿舍6人获全国大奖在校内外引起强烈反响

日期:2018-06-14来源:东盟博仁财经学院 作者:魏光民 李尧龙 陈小红关注:

5月下旬,渭南师范学院东盟博仁财经学院2015级市场营销专业的222宿舍6名学生获得在杭州举办的“社科奖”第九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一、二等奖,并获奖金10000元。这一喜讯传到学校后,整个校园沸腾了。经学校微信公众号推出后,当天关注的人数就达到3000多人。广大教师和学生也纷纷在自己的朋友圈传递着这一消息,点赞人数上万人。学校晨曦电视台也采访了这6位获奖同学,制作了专门节目在校园进行宣传。目前学校正在开展“学风建设月”活动,这一事迹已成为促进学风建设的鲜活案例,获奖的同学已成为大家学习的身边榜样。

这一信息经腾讯新闻报道后,渭南电视台第一时间进入学校录制了《渭师院“学霸宿舍”6人同获全国“社科奖”》专题片,专题片在渭南电视台播出后,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成为许多人饭后热议的话题。《中国教育报》6月12日也在“教育展台”栏目以《大学宿舍变“众创空间”,同宿舍6名学生获大奖》为题,做了深度报道,全面展示了渭南师范学院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学生科技创新的成果。这一新闻在各种媒体推出后,许多社会人士和校友纷纷点赞,对渭南师范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给予了高度赞扬。目前正值高考结束,许多家长和学生看到这一新闻后,积极咨询该校招生情况,表示愿意报考渭南师范学院。渭南市大学生创业基地表示愿意为获奖同学的创业项目免费提供孵化办公场所和条件,海南、重庆和河北等用人单位表示将继续接收渭南师范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的实习和就业,并就进一步合作达成意向。(通讯员 魏光民 李尧龙 陈小红)

上一条:渭南师范学院举行大学生骨干“学习新思想 同上一堂课”活动 下一条: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陕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讲话及省委高教工委有关组织生活制度的文件精神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