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陕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讲话及省委高教工委有关组织生活制度的文件精神

日期:2018-06-13来源:宣传部 作者:李明敏关注:

 

6月12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学习陕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在宣布学校领导班子会上的讲话及《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转发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指导意见>的通知》(陕高教组〔2018〕36号)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展开讨论。临时负责党委工作的党委副书记、院长卓宇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本次学习的目的是统一思想、砥砺前行,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学习思想转化到实践行动上,要学会融会贯通,坚持“四个意识”、“三个遵循”。要注重提升能力建设,发挥整体合力,促进科学决策和民主决策,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严格纪律,争做团结协作的表率。

会议要求,要继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发展,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深化学科教学改革,打造一流学院和一流学科,为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奠定坚实基础。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坚持巩固好的做法与经验,及时纠正不符合高教规律、学校发展要求的做法。

会议要求,要紧抓校风、学风、师风建设,加快学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力度,各级领导干部、教职员工要真正做到一心为公、一切唯实,相互团结,履职尽责。要在全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促进依章依规办事。目前学校各单位要围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校风建设、师范专业认证、创建“文明校园”、助力脱贫攻坚、学生毕业等重点工作群策群力,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学校党委委员,行政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及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学习与讨论。(通讯员 李明敏)

上一条:渭南师范学院东盟博仁财经学院同宿舍6人获全国大奖在校内外引起强烈反响 下一条:师院附属医院赴白水县丰乐村“送医送药送健康”扶贫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