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

日期:2018-04-18来源:宣传部 作者:李明敏关注:

4月17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领导干部要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坚持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等3篇重要论述。党委书记丁德科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伟大长征精神的阐释、对领导干部牢固树立法制观念的要求、坚持法治德治相结合的论述为我们坚定社会主义道路指明了新方向。坚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伟大长征精神,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积极把握方向、统筹全局,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是为了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必要努力。

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以实际行动带动全校师生崇德向善、尊法守法是社会主义法制建设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在学习中要切实结合学校情况和工作实际,以学促进,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增强理想信念、认识科学理论的重要性、以人民为中心、把握全局、强化军队建设、从严治党等核心要义。要在建设法治国家、法治学校的进程中运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的精神要求,将法治德治相结合,在工作中强化法治思维、法治理念。

学校党委委员,党政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学习。(通讯员 李明敏)

上一条:渭南师范学院党委组织学习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有关文件 下一条:我校举行陕西理工大学—渭南师范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交流学习见面会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