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数理学院与渭南市东雷二期抽黄工程管理局合作签约

日期:2018-04-17来源:数理学院 作者:李静关注:

4月16日下午,我校数理学院与渭南市东雷二期抽黄工程管理局(简称二黄局)举行合作签约仪式,二黄局党委书记,局长宋晓彤,党委副书记李焕新,总工程师马军杰,渭南师范学院院长卓宇,副院长程书强、李海龙,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及数理学院等30余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在数理学院会议室举行,发展规划处处长姬晨主持。

首先,数理学院院长耿森林从双方合作基础、合作内容、合作实施打算做了简单介绍。随后,双方代表现场进行了签约,接着由渭南师范学院院长卓宇、副院长程书强、李海龙以及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同琦分别颁发聘书,聘任宋晓彤为数理学院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行业指导主任委员,聘任李焕新、马军杰为数理学院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行业指导副主任委员,聘任二黄局机电科科长许涛、信息科教中心主任杨红伟、人事科副科长黄小娟为数理学院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行业指导教师。之后,宋晓彤局长介绍了二黄局的建设发展情况,并指出二黄局正处在一个亟需人才的阶段,与我校数理学院的合作将为二黄局带来新的发展契机,认为此次合作对二黄局的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并表示将按照协议履行好职责。最后,渭南师范学院副院长程书强代表学校讲话,肯定了数理学院在校企务实合作上开了个好头,希望把合作做实、做细、做得有效,真正达到校企双方共赢满意。

数理学院与二黄局的合作是一次全面、务实、深入的合作,也是二黄局在渭南市委市政府颁布的“关于支持渭南师范学院加快发展”文件出台后率先落实文件精神的一次举措,双方合作的有效开展必将对数理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乃至学科水平提升,对二黄局事业的建设发展,对渭南黄河福民事业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讯员 李静)

上一条:我校举行陕西理工大学—渭南师范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交流学习见面会 下一条:2018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山西省话剧院《生命如歌》来我校演出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