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卓宇院长调研学校基本建设工作

日期:2018-04-16来源:基建处 作者:辛暕关注:

4月13日下午,院长卓宇深入基建处调研学校基本建设工作。副院长李海龙一同调研。

会上,基建处长任治斌分别从学校基本建设情况、当前重点建设任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相关负责人就各自工作进行了补充。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卓宇对学校基本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基本建设工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基础和保障,十分重要。当前学校基建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压力大,同时开展朝阳校区体育馆建设和富平校区筹建等工作,基建处同志为此作了大量工作,同志们非常辛苦。在谈到校园总体建设管理工作时,他指出,要从四个方面入手:一是要严格依法、依规办事,强化廉政意识和廉政责任,扎实抓好班子队伍建设;二是要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追赶超越”的发展目标做好校园建设总体规划及建设管理等相关工作;三是基建工作涉及面广,要加强对内对外的协调和联系,争取各方面的大力支持,营造良好建设氛围;四是要严格管理程序,明确工作责任,重大问题要严格按照学校基建工程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执行并及时逐级汇报。

在与参会同志充分座谈交流后,卓宇还对学校当前基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在朝阳校区9#教职工住宅楼和专家教授公寓楼审计决算工作完成后,基建处要配合计财处、国资处等有关部门尽快做好结尾清算有关工作。二是朝阳校区体育馆建设项目要严格把控工程建设节点,加快建设进度,严把质量安全关,切实督促施工单位做好农民工工资发放工作,对于主要分包项目学校作为业主单位要全程参与做好监督实施工作。同时尽快启动体育馆室外工程规划设计工作,并加强与省市各级部门的沟通联系,积极争取全国十四运场馆以及省运会等专项建设支持资金的落实;三是要加快推进富平校区筹建工作。要围绕校区开工建设目标,抓紧推进规划设计工作,合同内容要明确,付款节点要清楚;科学规范的做好工程清单、最高限价的编制工作;依法办理立项批复及各项报建手续;明确一期续建工程的范围和内容,做好招标代理机构的确定;尽快落实现有十栋单体沉降观测;做好与富平县市政管网的碰口等各项工作。

李海龙要求基建处全体同志加强与十四运场馆建设部的联系与沟通,努力争取经费支持,做好我校体育馆建设工作。同时加快富平校区建设进度,尽快落实规划设计工作,要以一流的设计、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施工,努力保持良好的工作传统。

调研结束后,基建处立即召开处务会议,就当前基建管理各项工作的推进与落实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讨论,明确了具体解决办法和相关建设任务日程表。(通信员 辛暕)

上一条:2018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山西省话剧院《生命如歌》来我校演出 下一条:我校荣获全国“大学生点赞新时代”宣传活动优秀组织奖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