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获批三项2017-2018年度陕西省艺术科学规划项目

日期:2018-04-04来源:哲社办 作者:王有景关注:

日前,2017-2018年度陕西省艺术科学规划项目评审结果公布,全省共立项51项,其中优秀资助经费项目30项,自筹经费项目21项。我校获批3项,其中优秀资助经费项目1项,自筹经费项目2项。

其中,我校教师李波申报的“秦东音乐家韩邦奇及其《苑洛志乐》研究”获批优秀资助经费项目,资助经费1万元;李琦老师申报的“运用美术形式写意‘红色精神’的路径研究”和周欣老师申报的“明清时期绘画款识题跋研究”获批自筹经费项目。

据了解,陕西省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由陕西省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此办公室设在陕西省文化厅艺术处,负责开展实施陕西省艺术科学领域相关重点课题的研究。此次我校获批3项项目,在全省获批立项的19家单位中,获批数量排在第7位,在全省同类地方高校中,获批数量排在第1位。(通讯员 王有景)

上一条:学校召开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 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综合研判工作大会 下一条:清明寄哀思鲜花献先烈 我校青年师生代表开展清明祭扫先烈主题性系列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