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丁德科检查大学生活动中心(体育馆)基本建设工作

日期:2018-02-02来源:基建处 作者:辛暕关注:

2月1日,党委书记丁德科深入大学生活动中心(体育馆)建设工地检查施工进展情况,副院长李海龙及基建处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在施工现场,丁德科认真听取了基建处、施工单位以及监理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细致了解当前地下一层工程进展情况,详细询察了施工技术和施工人员配备到场情况,对工程质量、工地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检查中丁德科强调,体育馆建设工作是省、市重点工程,未来将承载第十四届全运会竞赛任务,社会各界高度关注,是我校当前非常重要的工作。在施工中要坚持安全第一,切实提高安全意识,确保施工人员、工作人员及施工过程的安全;坚持质量至上,认真执行施工标准,严格把控施工材料和关键工序,确保工程建设的质量;坚持文明施工,加强管理教育,注意保护环境,减少噪音扬尘。同时要求,施工单位要重视细节、科学管理,强化责任意识,精心组织施工。监理单位要坚持原则、恪守职责,做好监理预控工作,确保工程质量。基建处与施工和监理单位积极配合、及时沟通,协调解决工程各阶段出现的问题,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十四运场馆按时顺利投入使用。(通讯员 辛暕)

上一条:学校召开文创园建设咨询会 下一条:“富平校区”四址周界确定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