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共渭南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日期:2018-01-20来源:宣传部 作者:谢丽娜 詹欣敬关注:

 

1月20日下午,中共渭南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为期两天的各项议程后,在陶然楼演艺厅圆满闭幕。院长卓宇主持闭幕式,123名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举行了选举大会和主席团会议,选举了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为实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党委书记丁德科致闭幕辞。丁德科表示,中国共产党渭南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从1月19日开幕以来,全体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庄严的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力,集思广益,建言献策,为大会的胜利召开作出了重要贡献。使这次大会开成了一个发扬民主、求真务实,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鼓舞人心、开拓奋进的大会。他代表新一届党委领导集体,感谢省委省政府、省委高教工委、省教育厅以及渭南市委、市政府对我校工作的关心和指导,感谢各位代表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感谢工作人员为本次大会付出的辛勤劳动!

丁德科指出,大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初心使命,审议通过了《中共渭南师范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渭南师范学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第一届委员会以来的各项工作,充分肯定了六年来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的新成就,展现了过去六年学校党委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全面推进教育综合改革等各项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果,充分肯定学校办学实力、办学水平、办学声誉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大提升,深入分析了学校在奋力追赶超越、建设高水平地方师范大学实现百年红校崛起的“渭师梦”进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学校今后五年以至更长一段时间的发展的目标任务和措施。

丁德科要求参会代表和教职员工把这次会议的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校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这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党代会精神统一认识、鼓舞斗志,调动和激发全体党员和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努力建设教师教育强校,为实现百年红校崛起的“渭师梦”而奋斗!要加强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工作的宣传,在全校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良好氛围。我们要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与本单位的实际结合起来,围绕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制定工作计划和工作措施,把各项战略目标落到实处。

卓宇代表大会主席团和全体代表对大会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新当选的“两委会”委员同志表示热烈祝贺!他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要认真执行大会的各项决议,努力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积极工作,群策群力,全面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

在高昂、嘹亮的国际歌声中,中共渭南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通讯员 谢丽娜 詹欣敬)

中国共产党渭南师范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共11名)

丁德科 卓 宇 任 健 肖耀刚 程书强 李海龙

权雅宁 卢爱刚 韩小卫 王菊霞 凌朝栋

中国共产党渭南师范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共7名)

肖耀刚 李望 王俊安 蹇旭华 杨秀香 李铁丁 游学民

上一条:渭南师范学院“接地气”服务经济社会 下一条:奋力实现百年红校崛起的“渭师梦”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