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渭南师范学院坚持建强助推系

日期:2018-01-20来源:党政办 作者:田昊关注:

近年来,渭南师范学院不断推动创新发展,深化内涵改革,着力提升条件保障水平,坚持建强助推系。建设相关学科、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平台载体,形成优质的助力推进内涵发展的条件保障体系。

渭南师范学院的助推系建设以“构想超前、设备先进、管理优秀、点赞称好”为目标。既包括学科、教学、科研内涵发展条件保障助推系,也包括人才培养的实习实训基地助推系、创业创新园地助推系等。主要包括建强莫斯科艺术学院国际化艺术人才培养助推系,建强丝绸之路艺术学院丝绸之路艺术人才培养助推系,建强凤凰数字媒体学院精英传媒人才培养助推系,建强人文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人才培养助推系,建强东盟博仁财经学院、农商学院财经人才培养助推系,建强数理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农商学院工科人才培养助推系,建强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学院网信人才培养助推系,建强体育学院社会体育人才培养助推系。

为坚持建强建好助推系,学校将进一步制订科学灵活的人才培养方案,完善人才培养方案的评估与动态调整机制。逐步推进实施大类培养、学分制改革和管理制度改革,加强通识教育和专业教育融合,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扩大学生专业选择、课程修读等自主选择空间。加强教学过程核查、完善专业定期评估与调整办法。切实加强专业动态调整工作,优化专业结构,新增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相关的专业。完善学生国际化培养制度,提高学生跨国、跨文化的沟通交流能力。全面构建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的“做•学•研•创”相结合的研究型教学模式。构建新型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立适合与国际接轨的教育质量标准和认证体系。(通讯员 田昊)

上一条:中共渭南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团举行分组讨论 下一条:渭南师范学院加力挺起学科建设“龙头”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