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组委会考察组调研我校体育馆项目建设工作

日期:2018-01-12来源:基建处 作者:辛暕关注:

1月11日,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组委会考察组组长省体育局副巡视员吴予兴,副组长青少处处长苏晓刚率考察组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渭南市政府副市长高洁,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晓京,市体育局局长张晓民,市体育局副调研员李平录等一同考察调研。院长卓宇及基建处工作人员接待考察组一行。

在体育馆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卓宇向考察组一行详细介绍了体育馆项目建设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体育馆将承担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女子篮球成年组比赛项目。在体育馆项目建设过程中,得到了省市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我校将竭尽全力配合渭南市委市政府做好2022年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申办工作。

随后,吴矛兴对我校积极配合国家积极配合国家体育事业发展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建设一流化体育场馆过程中的各项工作。他说,渭南师范学院要总结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竞赛场馆运作过程中的经验,配合渭南市做好承办大型综合性运动会的准备工作。(通信员 辛暕)

上一条:学校纪委召开2018年艺术类招生考试工作提醒会 下一条:史记学研究——千年大学问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