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渭南师范学院官网
书记信箱 校长信箱 ENGLISH русски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扩大)学习会

日期:2018-01-08来源:宣传部 作者:杨利民关注:

1月5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和《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高校校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党委书记丁德科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年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坚定决心,对于全校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不懈加强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会议强调,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和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及时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明确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推进作风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研究制定学校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结合学校实际,深入查找在“四风”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立说立行认真整改。

会议对开好校级领导班子和二级单位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安排,明确要求要把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作风、改作风情况作为对照检查的重要内容。会议决定成立学校党委“两学一做”督导组,同时对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述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列席会议。(通讯员 杨利民)

上一条:我校网信学院获批陕西高等学校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 下一条:日本名古屋大学食品功能化学博士、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刘学波教授被聘为我校农商学院特聘教授

关闭




Copyright © 渭南师范学院  学校地址:陕西省渭南市朝阳大街中段  邮编:714099 电话:0913-2133039  传真:0913-2133917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8号